close

真的很感動
每天早上七點練習
沒有怨言的爬起來
在游泳池
練習

平槳~預備~赫~
1~2~3~加起來!
3~2~1~拉長~拉長~

大家都好棒!
辛苦了~各位

不小心給大家壓力
到後來...不重要了
你們...很棒

練習氣氛都很棒
和樂融融~很喜歡

淯鋒學長~
挺我們到底 雖然每次練習都偷偷跟我說他快不行了~可是他還是拼了老命跟著大家...

馬克~
第四年了!有始有終~大四~也是個完美的結束

機械四甲好伙伴們~
板條~ 真的很愛搞笑,還假裝正經~哈!(冠岑~說你像秀琴的就是他!)
凱文~ 一聽到說要減重,真的乖乖去跑步 水只喝一點點,也真佩服你啦!
小鄒~ 一臉可愛樣,練習超認真
忠正~ 你真的可以吃胖一點...還有不要再跟OA一起鬧 都快瘋掉了~"~
諧星~ 看起來一臉老實,可是他們都說不要被你的外表騙了~謝謝你家的肉粽喔~^^
小豪~ 現在學弟都叫你"馬志達"學長,開車時很high 我懷疑你是台客.....喔
軒芃~ 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公假單記得拿阿!哈!

阿清學長~ 當天...只是剛好在操場跑步,只是剛好馬克走過來,就被抓進來了哈~^^
我知道...你肉都吃三分熟.....火鍋料都吃涼的.....
明志學長~ 不多話...被騙了!其實是因為跟我沒話說 ...哀~心都涼了........

天天(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看到你就覺得"正氣凜然"是個正義使者的樣子!其實有點小搞笑 ㄎㄎ

小郭~ 很拼命的學長,真感謝你的火力支援~很棒!小妹我要對你改觀了
凱文學弟~ 哈!很可愛~在比賽時,拼命幫大家加油打氣~好棒^^
兆權學弟~ 安安靜靜的划,跟你接觸也不多,聽說你以前打拳的ㄚ?


貝嘉~ 辛苦你了!讓你背負著這麼大的壓力,也撐過來了!你好棒!
不過...如果在遲到我想...不只是"草上飛"這麼簡單了...ㄎㄎ(奸笑)

位盛~ 奪標手!你在害怕什麼,你 OK 阿!是不是!!!!不要跟我搶買便當的位置 哈~^^

七點半~ 都乖乖的來練習,好孩子!!這是另一種體驗,加油摟!你可以的!

志龍~ 真的很可愛^^每次說話都讓我大吃ㄧ驚,練習時很投入 認真的可愛

OA~ 愛耍寶!練習時一直玩~跟忠正成為兄弟了!嘖嘖!!

頌~ 老師死忠派!!!有你在就有歡樂,high咖一個!不過,該正經時要正經喔~^^

----------------------------------------------------------------
大家...真的都好棒....真的!
都那麼認真
沒有怨言
撐過來

貝嘉網誌~^^同舟共濟 競渡一生
很高興 也很開心 認識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