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了
今年的送舊主角是我們

"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生資有史以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參加聚餐
慢慢的茁壯...

看到丁丁穿的很正式 很正喔~ 原諒學姊我...我沒有那種衣服...也穿不慣

學弟表演魔術 開頭~真的很酷~
還蠻搞笑的 一直要人說你帥~哈哈 找哈比拿mic就對了
表情十足 超棒的

百萬大問答
哎呀~小熊學弟我對不起你....我不知道楊爺爺是在羅馬奧運得到銀牌的...
高潮~應該算是曾老師答題!!超high的!!!!!!!

感謝你們的影片
播放影片時...眼框早已濕潤...阿范對不起
因為我一直虧你~我想要藉由虧你 讓自己不要哭

雖然 我有想過 可能要上台講一下感性的話
我也想說 應該沒問題
但...我沒想過 一上臺就控制不了眼淚
畢業生的通病八
哈比一直在台下提醒我 留到謝師宴在哭
可是 我就是控制不了
真的謝謝生資的各位
有你們 豐富我的人生
感謝你們的陪伴 好喜歡你們 好愛...

謝謝~
這次送舊很溫馨感人
讓我這個硬是不哭的人 留了捨不得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