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就是
因為這次龍舟讓我再次體驗天天早起的感覺
喔~好累喔

大家
加油吧!!

看看自己的動作阿(相簿密碼很明顯了吧!)
身體要壓下去阿~ 鴉鴉鴉(現在是跨欄嗎?)
還有手阿~

四年的戰友 - 馬克 辛苦啦!!你還有考試要準備~這樣操你 你行的啦~老兵!
這次多了個新的小朋友-貝嘉
算型男拉~只是講話就破功 哈哈!開玩笑的! (唉呦~生日跟我差一天耶~)

喔好累~不知道11人小組 會不會怪我說 澎湖遊記一直不寫
好多喔~不知從何寫起
哈哈哈~我一定會寫的 辛酸血淚史耶~還有吐的要死
哈哈~
好忙碌的大四生活喔~
也是最後一段了~

感謝各位在我大學生活的尾巴~添加了許多色彩

重新認識~班上同學~
尤其是好伙伴-阿曄~天ㄚ我倆是迎新露營的小隊輔耶!!加上第三小隊員-思羽
還有跟我一起夜叫的蔡秉~原來 早就註定要起依去澎湖了 哈哈~真是可怕!

又認識了一些瘋狂的小朋友~
認識你們真好ㄚ~雖然你們講話我都聽不懂
有時還不理我
可是你們很窩心(不過也就那麼一次...)
哈哈~

好累~明明我又沒划龍舟我在累什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