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一大早的集合 慌慌亂亂的一天 我頭髮超亂
也圓滿結束了~ 謝謝大家~^^






謝謝~學姊的祝福 一大早就抱花給我 好爽!哈哈!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



元志大哥~也很謝謝你~也知道你捨不得大家
男兒淚要收起來喔!




徐媽老爹
謝謝你們讓我們很風光 還有
派大星很適合BB 哈哈
愛心 是代表 哈比的對大家都很有愛心的意思嗎? 還是對小妞哈哈~開玩笑啦
我的是一直攻擊跟被攻擊的青蛙 青蛙跳跳跳~我會跳更高低~







當天 很難得的跟我媽合照 
我們家的人都不愛拍照 所以。。。很棒 
又是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的 酷! 
我媽沒有很白是因為我站在旁邊啦!



還有!!!讓我開心不已的是.......





跟林家二哥合照
太開心啦!!哈哈 阿蘋說我像 fans 一樣 哈哈
應該很難忘記二哥被我嚇到...
熊熊走到人家旁邊抓住問 " 可以跟你合照嗎?"
ㄝ...我想他也不好意思拒絕我 ~哈
唉呦~真的很開心啦!
原本沒想說要跟二哥合照的...因為不敢
後來天奇在要準備去參加系上的畢業典禮時 經過我旁邊說 " 我二哥有來喔!快喔!等等他們要回去摟~"
我還是沒去拍
過了一會~大哥跟二哥走回健身房 應該是拿東西吧!
那.....就是這樣 ㄎㄎ




結束了畢業典禮
沒有很感傷 (因為在校生比較捨不得我們)
接下來 要勇敢面對各自的未來
祝福我的朋友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