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花小貓

我姐的小寶貝

他很好笑

鼻涕都用飛的

只要他打噴嚏 我們就開始閃
很愛撒嬌


她叫黑嘛嘛
她的 花色不討喜
大家都不喜歡她

可是他也很可愛阿
也很愛撒嬌

他們兩個在一起 很好玩
愛打架 為的是搶睡覺的地方
不過都 互咬 又互舔
很可愛

我姐是貓奴
為了他家的貓 要幹麻都可以

他們真的很可愛 ^^
之前人家一直叫我也養 我也很喜歡
但是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
對寵物 付出那麼多的心血
讓他們吃好住好
也沒有時間陪伴他們
覺得這樣寵物很可憐 主人都不陪他

所以...再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