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年(2008)的聖誕節
一早 我大姐天奇 三人 相約一起接受事實的真相

上禮拜結果出來了







身體很好!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拿回家給我那緊張來緊張去的媽媽看
給他安心
不然我耳朵會爆掉

只是.....






我的BMI 一直都是在24 很無言的
報告裡提醒我
請多運動 均衡飲食.....





多運動??
我是胖子??




哈哈!
陳姐說我會活100歲
開心是開心
可是活太久 好像也不是好事
最好是 我老了後 有一筆錢
可以讓我不用工作 到處玩
這樣才好!

(哈哈哈哈哈~ 我的幻想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