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
超期待的尾牙 因為
有吃有喝 不用出錢 還有得拿 哈!開心的哩!
下午兩點 準時出現在健身房 開會 教練考試 大掃除 場佈

考試超逗趣的
"請描述金字塔原理缺點?倒金字塔原理缺點?..."
我答"就 金字塔原理倒過來 就是倒金字塔原理!"
理直氣壯的勒!

這天 穿的很不一樣 淑女 哈哈!
(跟阿如)
不過衣服裙子都不是我的
為了尾牙表演 穿了橫條文
嘖嘖嘖!遠遠的大家認不出來是我勒!!

場佈
等待的時間 好無聊...
阿超悄悄的來了 帶著健身房"登階大魔王"
天ㄚ!!學長回來了ㄋㄟ~~^^ 真是開心!!哈哈!講話超級犀利 酷
ㄧ直閒聊打屁~
還有一個大重點 我跟小洋 很認真的再看表演場地

話說~
我們這次尾牙要表演勒!就表演"愛無赦"
為什麼要表演"愛無赦"勒!絕對不是因為我們愛蔡依林
是因為...某ㄧ次發瘋 加上英雄氣 (就是 你跳我就跳!)
正蘋小姐很用心的去找了影片傳給大家
我們呢!也很認真的研究影片 因為我們沒有專人教導
時間就這樣的過去了 期末了...我們都沒有想要跳舞的意思
因為 我太認真的 舞步記的差不多了!不跳的話 我不就做白工!
逼大家要跳!不管!後來又找了3位生力軍 就這樣
"7朵花"...誕生
(累了!明天還要早起...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