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 
98.09.05 ~ 99.03.26 我的第一份工作的時間,有會員問我說 會不會太早畢業了?? 
我也不知道算早還是晚,我只知道不現在提的話我可能會離不開這地方。小潔&湯也這樣跟我說,知道我的個性吧!所以這樣跟我說。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在腦袋裡,但現在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記錄現在的一切。 
公司的夥伴們...
看似嚴肅其實很搞笑的Rocky學長、溫柔電眼三杯下肚會變身的致良學長、陽光不娘的人爸金田學長、帥氣耍酷的小汪學姐、無厘頭的赫群姐、很有愛心的家鳳姐、很好聊的少均學姐、熱心的小番薯學姐、認真的秀慧姐、阿仔的媽BO姐、很瘦吃不胖的亮雲姐、總是被我跟Afra搞到很尷尬的婉文姐姐、很大隻的胖胖學長、青春洋溢的詩湄學姐、很可愛一喝臉就紅的不點、很可愛的阿姨們
還有!!! 跟我非常有話講又感性的小高學長(硬要叫你學長) 

或許小妹離開熊熊造成人力上的不足,請原諒。
因為我... 
很想很想看看其他的地方
很想很想挑戰其他的東西
很想很想嘗試不同的角色
很想很想........趁還有機會去多看看 

可愛的會員們...
逗趣可愛的Afra姐姐、溫柔傻傻的小卉姐婉莉姐、麗萍姐、總教練莊大哥、很瘦很瘦的素琴姐、非常勇於表現自己想法的辣妹小曼、嘴巴賤的跟小高有的比的金剛、還有可愛的粘家兩兄弟很煩很吵可是...他們好可愛好純真

謝謝你們在健身房陪我玩陪我聊天( 哈哈哈哈哈 ) 
很感謝長輩們給我的叮嚀與建議,我會聽進去的!也謝謝你們的祝福與加油,我會努力的!


就在前幾個小時,上早班的小高在匆匆的離開公司,想說他行程太滿了要趕場,沒想到那傢伙剛剛說是捨不得夥伴...
你也太感性了,是想弄哭我嗎?要害我這幾天都睡不好

下班時,不點聽到做到今天大驚!原諒我沒跟你說阿~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阿!最後離開時跟不點的合照,我都不敢看不點,因為我怕看你看太久我會難過,最後的抱抱,差點招架不住

下班,手機開機,一封新訊息,小汪學姐...傳來的感性信件

到家上線,金剛的打氣!雖然你很無情的說幹嘛這樣~哈哈!記得交代給你的任務,要弄哭小高

下班對著學長姐say bye-bye 
就像小高講的 好怪!想到明天我不會再騎著小白飆車到永和,不會經過那家好吃的早餐店,不會經過很氣派的清水國小,不會經過人總是很多的水果攤...好怪!

很ㄍㄧㄥ的我必須承認,我是邊偷留著眼淚邊打這篇網誌...

拔說這圈圈很小,說不定不久的將來還會在職場上遇到大家
再說
不是沒有留連絡方式,還是可以聚聚。不過不要給我喝太多酒啦!我會變得很奇怪~

對自己說  
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