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阿不就是不幹了!有甚麼好難的。
真的好難又煩!會這樣應該是因為我對這份工作還是有許多的不捨,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對於第一份工作充滿了無限的抱負與希望,這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意義重大!工作的夥伴,大家都很照顧我也很好相處。但...還是選擇離開

老爸對於我的工作保持著 "不贊成!也不反對!" 天下父母心阿~當然希望孩子可以做得更好!不是說這工作不好 而是大家都覺得,念甚麼做甚麼! 我拔的死黨一個阿伯跟我說 "因為在大學四年受教育、輔導 比現在投入非相關的產業,還要從新開始省下許多時間。"
雖說如此,老爸還是會為我分析工作、與人相處.....等,任何疑難雜症。講到重點了,我拔對於我工作的分析非常的一針見血,他認為公司的做事方式 "消極" 不會積極去爭取客人,有種...做多少算多少的心態,不會進步,未來與現在沒啥差異。
剛開始,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我,不願聽進去我拔說的任何話。不過時間一久,看到的東西越來越多,無力感日俱增加。
經營者有他們的想法我這小員工不會了解,但...據我所了解...我們是服務業,"服務"是基本要求,我們沒有很多的硬體設備、沒有很新的器材,但是我們與會員的相處是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器材需要維修、硬體需要修復,總不能用個不安全的環境給會員使用。久了,自己開始無所謂了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沒有積極向前的動力與想法。
學長跟我說 " 不要想團隊可以給你甚麼!是你可以給團隊甚麼! " 但...人是自私的,當我付出了一點點也得到了一點回報,很開心! 會繼續往前衝,給到最後,發現沒有任何甜頭,沒有我想要的回報,開始吝嗇的付出。 
我想要的是大家一起成長,整個團隊一起成長。不想永遠都站同一個位置,不想永遠呆呆的站在相同位置。今年24歲,我不可能到34歲都還在同樣的位置,應該是說我不想要!!!


感謝學長的肯定,被肯定很開心! 有您的肯定讓我更有信心往下一步走!
也謝謝其他學長姐的照顧與指導!有學長姐的愛心讓我更有勇氣往前邁進!


"覽系幾A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