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看春季公開賽回來
心裡很緊張 算一算 時間不多了 比賽快到了
我...還這麼遜 該怎麼辦?
一直想要證明自己 一直跟自己講 我可以做到!
這禮拜練習出了很多問題
上跑步機跑 一跑 心跳207!!是跑步機壞掉 還是我心臟壞掉
跑步很快就累了
剛剛問過學長
學長說原因可能是心情

壓力吧!比賽快到了!
"壓力"是原因之ㄧ吧!

另一個原因
是另一方面的問題
不夠勇敢 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
真的一個心懸在那 很多事都做不好
這樣會很蠢嗎??

我現在面對最大的問題是
好好比賽!! 我要證明自己!! 也是目前最想完成的事

好像有點怪怪的
一直在暈 不知道在暈什麼
好好的沉澱自己 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