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3個禮拜!怎麼覺得快要學期末
事情好多
"隊上" "系上" 又給自己找麻煩 "健身房"
要我放掉其中一個 好好專心去處理其他的
不可能!
放不下!既然都接了 就好好做吧!
雖然有時候很忙 忙到想要砸電腦
但每次完成一件事 都好像做了一件大事、完成了一件非常大、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會講...就是會很開心啦!
吳小弟說我很可悲 唸大學還在用這種事 書不好好念
會嗎??
我並不會這樣想 每當完成一件事 那種成就感 是無法用其他事情取代的

有人會問我參加田徑隊每天在那邊跑步曬太陽幹麻?
想一想...我成績又不好 能力也有限 到底是爲了什麼?
天生好動 要我靜下來...不太可能
其實...我也沒有很"熱愛"田徑 當初最想加入的是排球
一個巧合 一個因緣際會 加入了這個家庭
看一看 好加在 我是選擇了這裡 隊上每個人 都是自己的家人 不分彼此
讓我繼續待下來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成績
我也想要有好的成績 證明自己 證明我也是可以的!

系會
因為組織的不完整造成每位成員都很辛苦
大家都很辛苦
很無奈的"硬上" 願意出來幫忙的人不多
在系會做事有很多無奈 但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爲了整個系更好更完整

健身房
應該是說"健康休閒中心"
會加入 是因為"好動" 還可以賺錢 何樂不為
在中心的每一個人 都有相同的興趣-->健身 不要以為"健身"都是肌肉男 有很多正妹的
健身 做重訓 是爲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人體的第二個心臟呢!!
不要傻傻的!!!

給自己一個期許
做好每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