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28號了
我想紀錄的是27號的事...
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覺得大家都不開心...

借酒澆愁愁更愁
不開心就只會跑去喝酒 不意外拉!你從以前就這樣了
只不過...好像...很久沒這樣了...
電話的另一端 傻笑 笑著說自己喝醉 這很難得!!你承認你醉了
過一會...
在電話另一端的你在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只會 靜靜的聽 傻傻的聽
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你不開心 我也跟著不開心...
你是我最最最最親密 最親愛的人
希望你可以開心起來...唉唉唉
我心情不好還要找你勒...

覺得好酷
我倆上輩子 應該是很好的朋友
這輩子 做很好的姐妹
很神奇 血緣不親 還可以這麼要好 很謝謝爸媽讓我倆做姐妹
不然...當兄弟也好!呵~
你也就不要再難過了.....我不懂得怎麼安慰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