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要實習 又在禮拜六...很少回家
回去也只回去一下下就回來...爸媽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只想問說為什麼我都這麼趕
我也不知道 也沒有很想在家裡
每次回家也不知到要做什麼 一直睡一直睡 沒什麼活動
在家裡...也都沒有人...
拔都在工地,就算沒事還是會跑工地...
媽媽在店裏,沒客人時看大愛台,又不好看...
弟弟往補習班跑,很單純的...不想在家

回家
陪陪一個人在家的媽媽,但是...
我無法做到媽媽所期望的那樣
一個撒嬌、跟媽媽分享心事、講八卦
真的做不到...
問自己為什麼? 我不知道 ...
都把心事藏在心裡 不想讓別人知道 連生我養我的父母
我是你生的...你應該可以猜出我的想法吧!為什麼我會這樣?你知道原因吧!
常常說我都不笑 看起來好像人家欠錢不環...我該怎麼說...沒事笑屁...
你不笑時 看起來比我兇100倍
我像妳 超級像 這是你不可否認的事實
全部都像...連你討厭的個性都像...
不要在跟我說別人怎樣怎樣 我是我 不想跟別人比
就算式有血緣關係的姐姐也是
我跟他是兩個人...我不想像她 因為
我就是我
---------------------------------------------------------------------------------------------------
單純發洩一下 會有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很不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