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 
我老爸 打給我 
" 喂~ 還在睡喔!! 等等去幫你搬家喔~ㄚ看看找同學幫忙搬一下拉! "
" .........不是說晚上嗎....大家都還在睡啦!! 怎麼會有人!! "
真的很妙 ~ 不是說好晚上嗎 ~ 我爸很急喔~~
最後...挖屋~我的東西
有一卡車耶!


唉唉( 最近都用這個 大概是跟志龍聊天聊慣了...哈!過一陣子 會出現 "屌哥勒")
前幾天...收拾家當時 挖屋~
迎新露營的小隊牌耶~還有烏龜卡~名牌 (哈!我有四張!)
時間真的好快 

還有四年來大家給我的卡片 ( 冠岑的很多....) 
那時我們都好好笑喔~內容都好白痴

東西收著看著  回憶湧上來...一陣鼻酸........
捨不得吧...
四年的大學生活 
四年的新竹生活
四年的中華生活 

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 
很多很多偷懶的事 ~很累~~~上課都跟阿范在睡覺 哈哈! 
 


很多很多好玩的事 ~很淘氣 愛整人 獸星當天都很可憐



(21歲生日)

很多很多累人的事 ~活動 趕道具 系圖 是我們的小房間~冷氣吹不用錢 哈哈
 
 
(永遠不會乾淨的系圖)
很多很多操場的事 ~田徑 我新竹的家 學長姐都很疼我~現在多了學弟 都很可愛~
很窩心~^^

(大一時)


(大二)
 
(哈哈~練完吃西瓜)

唉~好多好多   健身房 也是很可愛的地方~送舊那天 大家都感性了起來~平時都裝MAN 



真正裝MAN的是我........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不是沒血沒淚
真的不習慣
我也很捨不得大家 
所有的事~
所有的人~
^^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