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對我說 為什麼沒有他 ?
天ㄚ!
心裡五味雜陳

原本不好的映象 因為相處互相扶持 慢慢的改變

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這樣說或許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但...
很容易給人貼標籤 而且通常都不會改變

原以為 只會聽到一次這樣的說法
不是.....
不停的聽到別人問我為什麼?怎麼了?
真的不想回答
好累

聽到對他稱讚 崇拜

屁!

怒火 又衝上來

好複雜


之前問我為什麼那麼氣?
我也想體諒
脾氣雖不好
是非還是會分

但 沒辦法 因為做到無法擬補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