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做出讓人覺得不可思譯的事
像是
沒帶手機出門(有人認為 沒帶手機好像沒帶手腳出門)
把鑰匙插在門上 自己進了房門
期中考睡過頭...等等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火燒螞蟻的事
還是決定去考考看研究所 體驗一下
匯1500 出去了...
回頭列印報名表之類的要準備寄出
發現
什麼!! 口試資料也要一並寄出
單純的我 一直以為等筆試完 等口試名單在準備的
沒想到......
什麼都沒有的我 開始著急 發瘋 囧~

靠著各方的幫忙 順利趕出我的書面資料...
非常謝謝大家 叫我不要急 慢慢來 加油 等~ 感謝支持
特別要感謝奕軒大哥、偉薇大姐
我都要哭了我~


活潑外向積極進取又陽光 對運動有很高的熱忱 ~ 就是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