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在家的時間是大學4年來 最久的一次
一回到家 吳小弟"你還真會挑時間回來阿~都忙完了才回來"
他講話很大聲 好像他才是老大

朋友的來訪 心情很愉快
最有趣的是...
當我爸看到小湯帶她家妹妹來時 第一句話...

"這麼快就有小孩了喔!" "不是我的拉~"
怎麼想都覺得好笑

回到家會自動進入冬眠狀態 我媽都看不下去

在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保險箱

好酷!不過...我家應該沒有啥值錢的東西
不知道裡面放什麼 該不會是我小時後的照片吧!

今年過年很特別 因為是在台北過年 就我們這一家而已
初二 下彰化 外婆家聚餐

舅舅阿姨們 看到我 頻說 "挖~這樣比較女人了" "變漂亮了喔!" "你怎麼瘦這麼多"
心裡一堆OS ... 明明跟去年一樣

我想...真的是因為過年就是要說好話的風俗民情

拍下了在彰化家中的紅白機 大家現在都不完它了 不知道有沒有壞掉



還有古早味的床還有舊櫃 自我有記憶就有這張床了




因為回去真的很無聊 吃飽飯 就睡了~ 真的是父子 哈



過年越來越不好玩了
因為沒有小朋友 我家最小就我弟
沒有小孩子 好像就沒有過年的氣氛
所以............

我弟說明年要去偷抱一個來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