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秘密越想知道



可能~可能拉

從外在的行為
很難猜我真正的想法

因為表情一直都一樣


不會去問
自己找答案比較好玩


最近心情很怪異
很難調解

或是說 是自己不懂如何排解

不平
自己給的

越單純越好

怪異

再次推薦 ----->右下方我的訂閱的部份 有一個 [吳小弟]
對!就是我家傳奇人物-->我弟
文章充滿喜感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阿
他的笑點都莫名奇妙

或許是...在異鄉的我 想找一點"家"的感覺

不在家時就想家
回了家又覺得很煩

我真難搞!

要定期回去給我媽唸一下 不然她會不舒服

不回去跟我爸看一下政論節目 罵一罵政客 渾身不對勁XD

不跟我弟吵一架 互嗆對方 嘴巴就癢

真的很難搞! 哈 !(以上純屬發洩&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