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2/08(一)
很難得的 去上了龍哥的課
課是2.3節的 起床後拖拖拖 拖很久才出門
到了教室外面
學弟對我說 "考完試拉~"
"什麼!!!(還想說他騙我)"
另一學弟"真的阿!考完了!我們也太晚到 現在要回去了"
天ㄚ!我難得上課 卻...卻...怎麼會...
還是走進教室看看狀況
大頭兄妹倆對我說 "考完試拉!你可以回家睡覺了"
"不~我都起來了 早餐買好了"
大頭妹 順手幫我寫個一題 簽上名子 偷偷交去 塞在考卷的中間
很努力上了一節資料庫 龍哥在上面講的很開心 下面不知道在幹麻

昨日,也是交專題期末報告的日子
4:30去演講廳簽到 期末負責人大會 我沒忘 只是很懶!
結束後
大伙一起向老師報到
真的覺得 我語文能力有問題
老師講的話很多我都聽不懂
只會傻笑 也只能傻笑
跟老師會面完 跑去計中快快修改 報告內容
修改完 上傳 完成繳交
上傳時出了一點問題 我們竟然忘記 公用電腦 有很多都不能用 哈哈哈
告一段落
走出計中
是怎樣!!! 大家都在講電話
阿范一直叫我也假裝一下 講電話
囧...幹麻這樣
大家都很忙 跟牛仔一樣
我還是去發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