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邊說明
3/10(ㄧ)ㄧ下台 馬上收東西 跟小妍講一下話 就到操場報到 要練習
我心與你們同在


3/10 AM03:00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家洗澡睡覺 因為剛剛練校歌練的太晚了

睡了幾個小時 原本還想上一下細胞生物 沒想到 ㄧ摸 時間又跑了30分鐘
只能説 我太會摸了 ...

到體育組像小媽報告ㄧ下 有關下午的練習時間 ...

接著 橫著走的玉婷大姐 打電話來 說人已到系圖外了! 看來 她很緊張 還想多彈彈幾次
像小媽報告完 去系圖幫學妹們 開門 進去練習 ...
BB跟我 跑來跑去 確定場地器材 ...

眼看時間逼近
娘子軍 + 三男子漢 ㄧ行人 出發

第7個上場

等待時 看其他系的表演 當第三個系 ... 會長副會...撩下去了!!!大開眼界!
決定 輸人不輸陣 衝去體育組拿背心
我也不知道拿幹麻 就是想拿!!!!!!!!!!!!!!!!!!!!!!!!

正式表演 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畢竟 練習不夠

表演完 直奔體育組

練習了 就要出征了!

練完 在走回家的途中 發現到許多未接來電
先CALL BB =>沒接
好!再打給舅公 =>
我:你找我喔?怎麼了嗎? 舅公: 喔沒啦!是小妍打的 她要跟你說我們得第一名(相當平淡的語氣)
我:真的還假的!!!!!!!!!!!!!!!!!!!!!!!!!!!!!!!!!!!!!!!!!!!!!!!!!!!!!!!!!!!!!!!!!!
舅公:真的阿!

天ㄚ!嚇到我了! 在一旁的萬璋 "得獎了喔!恭喜!系主任又要找你吃飯了!"
" = = .....可以不要嗎? "

真的嚇到!

晚ㄧ點 接到BB的來電
BB:喂~烏梅! 學妹打來跟我說 得第一 真的嗎!? (怕學妹串通片我門)
我:真的阿!嚇到吧!我也不敢相信...

想必 大家都有同樣的感想
[ 真的嚇到! ]


雖然我們沒在現場與大家一起歡呼尖叫
...
恭喜各位 辛苦了!

PS 後來看了金門學妹拍的影片 我們唱的真的很好 聽起來很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