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我 可以ㄧ個人
什麼事都ㄧ個人
吃飯 買東西 工作...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不想麻煩別人 不想打亂別人的計畫 不想用人情拜託

恩!
我錯了

記得有一次 阿范回我ㄧ句"不然朋友是拿來幹麻的!"

其實我很想有人陪我ㄧ起做事 不管什麼事
上班 吃飯 上課 練習 買東西 找老師
系會的事也是
沒有大家的陪伴 做不下去

總以為 我想做的事 應該沒有人想跟我ㄧ起
但是 有了你們的陪伴 關心 讓我有動力去面對


朋友 就是一直在邊邊挺你 陪你 關心妳 讓你知道你不孤單
雖然 講重話 但 是要你清醒 要你振作

真的謝謝身邊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